close

2017/02/24~02/28

搭乘華航班機

去程:09:05~14:35

回程:15:40~20:55

從機場到飯店,是請飯店來載,我不太想一下飛機為了叫UBER在那邊提心吊膽

一出關就到旁邊換幣,司機已經在外頭舉牌等我們了

與司機確認好,就領我們去坐車..........此時.............

這段路就會有人要幫忙拉行李,溫ㄤ就這樣拿給人幫忙拖.來不及阻止,溫ㄤ說以為是飯店的人

我看到對方還和我們司機眼神交流,哀~~實在不是很舒服

當然上車前要乖乖掏小費給人家,還好我是先有準備一些一塊錢美金,就拿一塊給他

對方還比畫我們兩個人..........我裝死就直接上車


我們連三天住Alaya Resort Kuta

Check in 時她們會送上.....很"特殊"的茶,和冰毛巾

然後他們會請專人帶我們進房間,行李呢....他們說等下會幫我們送上去

一切的一切..........建立起小費支出的開始(搖頭~~~

一進房,他們冷氣已經先開好了,涼ㄚ~~~~~峇厘島真的很熱ㄚ

帶我們到房間的服務小姐,非常非常非常認真的用英文解說房間設施

講解的超級久(是說,基本的房間是有多好說明的?~~~~

結束後...........當然............給點小費.......小姐我是給她兩塊美金啦

看她這麼誠懇,認真,賣力的講解......哀~~~~

等服務小姐離開後,大約10分鐘,行李送上來了.......當然........小費小費$$,我給對方一美金

基本房型,其實空間很大耶,還有外面的小陽台,可以看到中庭的泳池

房間是沒有浴缸,但是天氣這麼熱,也不會想泡熱水澡

我和溫ㄤ,最念念不忘的是他們的床,真的超威的~~~~

我超級淺眠,只要溫ㄤ翻個身我就會醒來,但是這幾天

我連溫ㄤ起來上廁所我都不知道,........真的是太神奇了

我們在房間稍作休息,就徒步到海灘走走看夕陽

Alaya地點非常好,走出去Discover shopping Mall就在對面,剛好有表演

我們直接進Discover shopping Mall走到後面的海灘,延海岸散步,

其實我們覺得這裡海灘..................不優~~~,就沒多大的驚豔

快到傍晚順便在這邊吃晚餐,我選擇Oceans 27,在Discover 後面一出來就看到了,網友評價不錯

可以腳泡在水裡吃飯.............後來覺得...................體驗就好.........

邊吃飯邊看夕陽

如果像我們在Oceans 27黃昏時用餐,建議坐在看台,因為阿,看海景無死角,黃昏時前方下面一堆人

我們坐在水裡的(現在回想覺得很瞎~~~還要爬起來觀看

用餐完後,我們沿著Kuta 廣場往北走逛逛,看看一些商店街,我們是覺得還OK啦.並沒有勾起大買特買購買慾望

後來我們走到Young Spa, 據說是台灣人開的,評價不錯

內部裝潢也蠻舒適,因為我們只坐腳部按摩,只有在大廳而已

按的還蠻舒服的,也很認真,我們之後也是給他們小費意思意思

按摩完後就累了,也是往回走到飯店,中途有經過阿甘蝦館

點一份套餐,兩杯飲料,大約台幣800多,其實也不便宜哩

口味還算OK啦,都炸物~~~真心沒有覺得一定要踩點必吃

吃飽就回飯店.............真的累斃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