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/02/27-28

這天要入住期盼已久的Rimba飯店,完全沒有排其他景點

完全都在Ayana全區飯店內享受設施

這天快中午我們Check out搭UBER進Rimba

因為還不到Check in 時間,但是可以先使用飯店內設施,所以我們就先拿泳衣起來

Rimba的大廳,映入眼簾無邊境水池,好美

一下車,就有工作人員給你掛上雞蛋花圈

我們在這裡遇到剛要check out中國情侶,他們說他們來這邊第二次了

一定要在這邊住上兩天以上,這邊的設施景點根本玩不完

他們真的說對了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超愛Ayana

還沒到入房時間,我們先到Rimba自己境內的設施,我們大概晃一圈,

這裡規劃太好了,我們也打一下桌球,但天氣實在太熱

我們就換泳衣下水,他們規劃好幾區泳池,和乘涼小屋,

我們就泡水乘涼點東西吃,好愜意咧~~~~

到了我們入房的時間,我們是安排在Rimba的新館,很安靜

我們入房時,行李已經先放進來了,我還想說要準備小費咧

房間好大好新好時尚ㄚ,也折了非常漂亮的天鵝.......

外面也有小陽台,真是一望無際的............森林~~~~

但相信我,我們只有要離開的時候,出去看一下

天氣太熱,太陽又大,根本沒有那心情坐在那邊

新館外面也是有水池,住在一樓的房客,可以直接從陽台走出去

不過我們時間有限,我們馬上要前往前面的Ayana海岸,GOGOGO~~~

我們坐接駁車前往Ayana海岸區域,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是搭車直衝最底端的Warung Kubu私人海灘

私人海灘大約好像6點左右就會關閉進場(我忘記幾點關閉了,所以第一站先到這邊

而這個策略,真的是對的,原本要放棄這邊.......還好沒有.................

這邊真的..........真的.............真的超棒的,這裡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啊

接駁車抵達時.跟工作人員報房號,就可以從樓梯步道往下走,

我大概從上面一直哇!哇!哇!到下面海灘

果然私人海域保持的超棒的.海乾淨,人又少(人少絕對是重點~~~~~~Kuta,金巴蘭海灘根本被打趴,

到現在還很懷念這裡~~~~

我們面海向右一直走,可以走到有名的岩石上spa(在這spa口袋要夠深~~~~

時間真的非常有限,要趁日落趕到Ayana Resort區域(這不待兩天以上真的不行,跟時間賽跑

在網路上被Ayana這個無邊境泳池和岩石酒吧嚴重燒到,一定要趕來這邊看夕陽

無邊境泳池它有時間限制,好像也是5-6點左右關閉(我又忘了~~~我只知道後來一直催我們上岸

泳池下的酒吧,也是一位難求,是看夕陽看海的搖滾區

最佳看日落點應該是在岩石酒吧Rock Bar,但那邊聽說要先訂位,房客有優先VIP進入特權

時間實在是來不及切換場地ㄚ...............(一定要待兩天,不斷重複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天雲層有點多,天空切換紫色模式,好浪漫~~~~但服務人員催我們趕快上岸,好無情

晚上我們就回Rimba Unique屋頂餐廳吃最後一天的晚餐,一定要很澎湃

偏墨西哥料理,好好吃哩~~~~~沒踩雷~~~~

好滿足,開心開心,這裡一定要住上兩天的ㄚ(不斷無限重複~~~~~

吃飽後,進房間................發現

床前放一個毛巾折的狗狗...........超可愛的啦.....紙條就寫祝我們有愉快的夜晚

喔喔喔我一定會幫你們用力宣傳的

我會懷念你們的美好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imba Jimbaran Ayana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