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/02/25

第二天,發生一件大插曲

原本這天安排包車要去UBUD,出發前三個月就和包車司機聯絡

包車司機就是網路上很有名的康康,也會說中文

往來信件都很確認安排這天包車,Line也加入

出發前一個月我還有傳Line給他,但一直沒有回應

那時候我應該就要驚覺不對才對..............

等到我到峇厘島第一天,打電話給康康的時候

他表示他已經接另一組客人..............我超無言

沒錯~~~被棒共~~~~他哥哥也是有在包車,也是滿檔

哀~~~有些地方包車比較方便,硬是被打亂,ㄗ

到底哪個環節出錯,真是~~~~


在Alaya Resort的第一天早餐,稍微撫平我被棒共的心情

採單點式的.......超棒

飯前水果

主餐,還有一籃麵包,餐前餐後飲品

吃飯時和溫ㄤ討論,還是要照的行程走,因為我在Ubud有訂Spa,於是我們搭UBER前往Ubud

因為我們拖拖拉拉很晚才出門,到Ubud時已經是中午後了

下車後第一站,就先去吃Oka's烤豬飯,

吃起來還可以,現在回想不起來味道...........就是不會讓人記得的感動(ㄜ~

接下來就是照著網友及書本的觀光客路線走

沒記錯的話,這裡是烏布皇宮,

然後在走到市集,商店街..............大概晃了一圈

實在是勾不起購買欲望,走馬看花~~~

然後我們決定走路去Sedona Spa ,途中我們經過星巴巴

這個星巴巴,網友說一定要走進去他們後方.............真的很棒喔

感覺有點走到世外桃源一樣

在峇厘島,12點到下午3點中間,最好是待在室內,不然真的會被熱死

在Ubud我訂了Sedona Spa做全身按摩,價格也不算太貴,在官網上選擇方案,我是直接mail booking的

http://sedonaspa-ubud.com/default.asp

可以參考網友分享,因為全程我都沒有拍照

他們帶我們到雙人"露天"的房間,我覺得隱蔽性不太夠,因為我在沖澡時,可以從門縫看到外面男性工作人員

一開始會全身按摩前,必須全身脫光,會給你紙內褲,按摩之後會依照我們選擇的護膚口味進行塗抹

這時候他們同時會放浴缸的熱水,上面灑滿的玫瑰花瓣,理論上非常浪漫

 

等到服務人員請你起來沖澡,但是這時候尷尬的事情來了.........

我們碰到的狀況是,我們在沖澡,服務人員還在裡面整理打掃,溫ㄤ覺得非常尷尬,一點隱私都沒有

連一起泡澡浪漫的心情都沒有了(淚~~~~~

好吧,這間如果是姊姊妹妹一起旅遊的,我是蠻推薦的.....

如果是非常注重隱私的...........就多思考一下


Spa後因為淘氣諾莉烤豬肋排 Naughty Nuri's Warung在附近

所以也是走路過去,要來吃他們的烤豬肋排ㄚ

非常的好吃~~~炭烤及醬汁非常入味,我們後來又追加一份

吃肉肉補肉肉~~~~

吃飽後,我們搭UBER回Kuta,但是是直接到家樂福採買才回飯店~~~~~~

 

我覺得家樂福真的比較好逛,幾乎市集或伴手禮店在賣的東西幾乎都有

還有冷氣吹~~~~我們愛家樂福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bud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